My Pictures

Monday, September 3, 2007

第一天UPSR

今天是儿子的第一天考UPSR,本来昨晚我说要载他去上学的(因他爸每天载他上学的)因想和他说最后鼓励的话。可是当我醒来时已8点了,(可能昨晚看韩剧看晚了)今早睡不起来,你看我做人妈呀!
到了中午,我去学校接他时,看到几位儿子同学的妈妈,就下车和她们聊聊。可是看到他们的脸色好严肃好紧张哦!我才意识到每位妈妈们,真的为他们的孩子第一天考UPSR而担心啊!同时希望他们能顺利的完成。
当孩子们出来,每位妈妈都一一上前去拥抱他们的宝贝,问今天能不能应付的话语,而我也一样。一直问个不停........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m sure Andrew can pass with flying color, don't over stress them. Remember last time my parents never ask me abt my exam, but still can pass with good record. Maybe when my son turn, I will be more worry..children nowadays more preciou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