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s

Tuesday, October 2, 2007

心情

播放着瑜伽清新柔舒的音乐,写写blog,好舒服!好放松哦!多几天maid就要返回故乡庆祝Hari Raya一个月。所以这个星期,我就来一次大扫除了。这几天真的是忙透。所以今早起来做了瑜伽,放松一下,继续我忙碌的一天(今天要收拾堆积如山的书本和玩具)。
话说我前两天换了房间的TV rack,虽然新的TV rack(big cabinet)比我旧的好看。 毕经旧的已跟了我们十五年了,打从我嫁进去就一直到现在,真的好舍不得。换了它,那晚睡得不特别好,感觉很生疏和不安。(老伴也有同感)所以我相信物与人都会有感情的,希望这种感觉快快的消失。不然我会睡眠不足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lad you enjoy blogging :),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