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s

Friday, October 5, 2007

有新的心了

得知外心女孩(慧仪)今早已在国家心脏中心医院换心了,是位15岁的青少年车祸脑死而捐出心脏,希望她一却安好和早日康复。
我也身感其受,是 因为我自己天生也有心脏问题,医生诊出我心脏里面的心瓣弯曲了,当血液上流和往下流的时候,是不顺的。可能是这样的情况,我的身体比较弱和容易累吧!医生还说运动最好不要太激烈。所以我的运动只有轻微的如步行,游泳,瑜伽.....
人人都说我好命,我也告诉自己会好命的,因为我心灵的满足已复盖了我身体种种的不适。
唯有一切听天尤命咯!哈哈

2 comments:

Pogo said...

那妳要好好照顅自己了

Bridget said...

I will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