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s

Saturday, August 4, 2007

欢乐时光



老朋友们万岁!昨晚真的好开心哦!这间Pub的气氛挺满好的.
好久没有像昨晚这样热闹了,大伙儿谈和喝 个不停,真的好痛快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想法,一一的和你分享 ,我看这有我们这 班老朋友啊!才能做到咯!真的希望我们这般淑女在这个11月里真的可以去度个假。(没老男哦!) hahaha ..........
昨晚的我一直都睡不着,可能好久没这样开心了,一直在兴奋的状态下难以入眠,真的无赖,只好偷吃一小点安眠药咯!这样的我才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今天早上醒来还有点blur blur 呢!
到了下的午我就会回ipoh看看我家人了和希望可以吃到妈妈为我煮我得最爱(白斩鸡)
咯!hehe.....,星期一就回来了,到时才写咯!have a nice day.

2 comments:

Pogo said...

I had a good time too. Let's go for coffee and cakes next time. Alcohol is too damaging =)

Bridget said...

Haha maybe we should consider 卡拉OK at Redbox healthy and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