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s

Thursday, August 9, 2007

只因你

十年前的我有一天,我用电脑来学英语,那时我大概学了一个小时吧!就站起来不一会儿,就觉得头晕目眩了,好不难受!(大概维持一星期吧!)我从此就没有玩过电脑了。一个月前,我有鼓起勇气再来挑战这个人人都依赖和迷恋的电脑了。不为甚麽,只因我有个青春期的孩子。为了
他,我又再次用脑学习了。(好惨啊!)第一个星期头晕眼花作呕作闷,思路不清的我继续坚持下,现在已算挨过来了。(Thanks God)
话说回来我的大孩子啊!已学会用这个花花电脑了而我也希望和他同步学习,有共同的话题,加上他在电脑里面看和做什麽起码我晓得,而不会担心。(为人父母哎!)
(偷偷告诉你们哦!他现在说我玩电脑多过他.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drian now already know how to play the Pinball games, sooner my little entertainment will be monopoly by him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