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s

Tuesday, August 14, 2007

My Vitamins


( Execusive B Complex) (Calcium) (EPO)


这三瓶Vatamins是我目前所吃得了。我只能说它是我得救星。哈哈!怎麽说呢!之前整天人很容易累,睡眠又不好加上全身酸痛。弄得人也没精神的加上又烦躁。我意识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约好时间去看医生做Check up.告出来没有问题,医生怀疑我是不够上面我说的vit, 我就听她的话吃这些维生素了。
初期吃的时候,身体会有所反应,大概吃了三个月吧!反应就消失了。现在的我无论身心和身理都好多了。(真得太棒了!)。



No comments: